Photo 13-1-22 上午12 14 44.jpg
55夜的渡假放空之旅老實說真的整個很放空,出發前完全沒規劃行程,真是隨興到了極點!! 連吃都一樣哈哈哈!! 雖然這篇實在無法讓去普吉島的人有好的參考(而且幾乎都是在Karon區較多,因為沒安排行程"除了跳島行程外",多在海邊跟飯店享受囉! ),不過我們亂吃跟亂喝實在太促咪了,一定要搞一下食物篇低啊~~(這才主要的目的啦!)

 P1090059.JPG
天氣太熱,當然事先直奔全世界的好朋友7-11買一支消暑的冰棒呦~ (草莓口味….滋味還好! 但太熱了只要是冰啥都好啦~)

P1090089.JPG P1090088.JPG
在地的第一餐..不是泰國料理而是泰國美式漢堡,老實說肉乾乾的沒有肉汁,能稱讚的大概只有洋蔥跟番茄新鮮跟店裡有冷氣(而且還夯不啷噹的花了我們270泰銖…..)

P1090092.JPG P1090096.JPG
走出店裡繼續吃….因為被一群老外吸引(老愛也愛排隊 哈!)所以也跟著排了,結果是我慕名已久的香蕉煎餅(灑花) 雖然不是我原本要搜尋的那一家,不過還有好幾天,每天都來換一家吃~

P1090098.JPG  P1090097.JPG
當然是要點招牌巧克力花生醬口味啦~~(不過還有其他好多口味還想試試看說~)

P1090113.JPG P1090637.JPG
溫刀10很愛嘗試新鮮貨,所以每天都要去全家就是你家、7-11或是當地便利商店買各種飲料來嘗鮮,雞蛋花口味的還不錯,大家真的可以來嘗鮮,至於那藍藍的飲料,看10的表情就知道了!!ㄜ............就不建議了~

P1090742.JPG P1090743.JPG
本來想說買瓶類似提神飲料的來呵....依然不如預期!! 很奇妙的味道,只好捏著鼻子一口氣喝掉

P1090124.JPG P1090128.JPG
噹噹噹!! 終於吃到第一餐泰國料理啦~ 當然要來喝一下當地的啤酒(憑良心說...還是台灣必魯讚啦!!) 椰子汁不可少,便宜汁又多(但屬很涼性,別喝太多不然可能會一直跑WC可就不好啦!)

P1090129.JPG P1090130.JPG
東央共(酸辣海鮮湯)不可少啊...又酸又辣味道超重在地好口味!!打拋牛炒飯也是重口味到不行....

P1090134.JPG P1090131.JPG
超會吃辣的10都難逃被嗆到的命運....哈哈哈!! 這餐划算有夠味

P1090536.JPG
這間位於Karon區(其實本來要去這間對面那間吃的,但早早就賣完打烊了@@),不過這間也可來嚐嚐呦~

P1090535.JPG

P1090135.JPG
來泰國區域一定又要來必喝的泰式奶茶呦~不過10出師不利,點錯飲料,結果來了一杯粉紅色的奶茶,喝起來想是豆奶的滋味(當下真是笑死我了!阿哈哈哈哈~)

P1090749.JPG
在一次教訓後,再也沒點錯了~每天都要喝一杯泰式奶茶做結尾!!

P1090609.JPG
在海邊曬太陽之餘也是要來吃一下低,在海邊會有很多人走來走去,除了買小東西之外,還能買到熱騰騰的玉米喔!(啾C好吃呦~)

P1090597.JPG
在海邊當然不能少清涼啤酒呀~(乾杯!)

P1090612.JPG
還有依然繼續我的椰子汁.....(還好我這次來普吉島腸胃很好)

P1090352.JPG

P1090355.JPG
再次說到香蕉煎餅我說一定要再來吃低~這次終於找到到在地人也會來買的這家了(原來他傍晚才會出現...)這次點煉乳口味的,依然吼吼吃~

P1090635.JPG

P1090630.JPG
某天也終於吃到Karon區看別的Blog推薦的路邊攤,點了炒飯跟米粉,價格也是便宜實在,但個人老實說....好不好吃真的因人而異了@@(或許是我們點不對東西吧!!!)

P1090533.JPG
最後很反骨的我們....選了一家是瑞士人來普吉島定居所開的一間店,叫做"My Angel"......(依然在Karon 區喔!)

P1090528.JPG

 

P1090525.JPG
雖說好不好吃真的因人而異,但這家出乎意外的好吃,而且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,我們點了綠咖哩雞飯跟鮮蔬雞肉河粉,分量超多,老闆還三不五時地來問還OK嗎?合口味嗎? 適合玩水後很餓得大家~

P1090531.JPG
看溫叨10的表情就可知道....非常合我們的口味,而且分量多到他難得投降


P1090117.JPG
追加飲品....這家位於往BIG C入口前,是專賣現打新鮮水果汁的~

P1090118.JPG
價格呦誇貴一點點,但是真的完全沒有加一咪咪水,塞滿滿的水果現打出來的,也沒有加冰塊喔~ 或許有些人不習慣,但是真的很純很值得讚賞,而且好好喝!!!

P1090524.JPG
出國度假最後當然要用清涼的啤酒做END..... 放空之旅記得來普吉島開心玩隨便吃喔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