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13-7-18 下午9 36 18.jpg
來到普吉島怎麼可以錯過跳島行程,但礙於去的天數不多(其實不想累死自己啦!!阿哈哈哈),所以我們只選了一天玩跳島行程,說真的跳島行程真的是密密麻麻各式各樣低…..
還好我們有個明確的方向,請介紹的人幫我們挑選就是團客不太會去,人越少越好的跳島行程就對啦!!

P1090371.JPG
今天是要去跳算是喀比島Krabi區域附近的4個小島喔~! Tup Island、Talay WaekChicken Island、Poda Island、Phra Nang Cave外加還有要在附近浮潛看尼莫喔~(是其中4個而已呦!!因為DM上寫了這5個地方,研究很久....但我實在很搞不懂倒底哪是哪了,因為海灘...都長一個樣嗎,如果有寫錯的請見諒!! 因為實在我跟英文很不熟)

P1090369.JPG
因為要大船換小船(做好久..)所以大家都有貼不同顏色的貼紙,有ONE DAY也有要搭去喀比島住宿過夜的,所以不能下錯船阿,不然可能就回不來啦~啦~啦~(可能吧!)

P1090372.JPG
我們要換船囉!! 這次跳島船上都是阿豆仔,東方臉孔真的很少呦~

P1090430.JPG
一上船帶領我們船長用了聽不太懂的英文很認真地解說,還好身體語言大家都懂~ 我們這一起跳島團,融合各國人,義大利、英國、台灣(我們是代表)、日本....就是一堆啦!!

P1090387.JPG
第一站靠站囉~~我們要來走一趟Talay Waek囉~

P1090388.JPG
Talay Waek隨著潮水退去,海水逐漸分離的白色沙灘和石灰石,會出現連接兩個島嶼在退潮的海灘。

P1090448.JPG
來不及來回走完!? 就等著游泳跨越囉
mann知識+ / 來探訪Talay Waek的最佳時間是5天前滿月後從十二月到五月初喔~(筆記中....)

P1090389.JPG
阿豆仔帶著兩個可愛女兒也來一起玩水,真的好可愛~

P1090402.JPG
可惜跳島這天,天氣不太好,時而突然會來毛毛雨,所以在島上依然要自得其樂囉~

P1090409.JPG
自得其樂之一....拍~拍~拍~

P1090420.JPG
自得其樂之二....一定要來自拍的囉!!!

P1090422.JPG
Chicken Island來囉~ 就如同島名一般,這座島擁有雞頭、脖子連接著身體,非常寫實!!
mann知識+ / 島上的一端由陡峭的懸崖上,而另一端沿著半島有美麗的海灘。漲潮時,這個半島被海所水淹沒喔~

P1090435.JPG
準備浮潛囉!!!

 

P1090436.JPG
船長說這邊是尼莫世界,連我沒下海的直接從船上往海中看,就能看到滿滿你尼莫喔~

P1090442.JPG
我們在Poda Island今天填飽肚子的地方,雖然小小的但可是五臟俱全壓~

P1090441.JPG
午餐是島上自助吃到飽......不知道是不是玩到餓了!? 個人出自真心,好好吃喔~

P1090454.JPG
哈! 說真的到這裡已經完全忘記是到了哪個島了,但最有印象就是這個要飲料、要熟食應有盡有的海上7-11 超酷的!!!

 

P1090457.JPG
炎熱的島嶼當然要來之冰涼甜筒享受一下囉~

P1090468.JPG
這島長得很不一樣,所以我倒是很記得...是Phra Nang Cave~ 這邊有很多人在這攀岩以及划獨木舟
這裡最有名之一....就是那個洞穴呦!! 
mann知識+ / 關於這洞穴與生育有關,在這裡放了許多大大小小....的"木雕陰莖"(你沒看錯!! ),許多漁民將這裡祈禱鮮花或上香保佑旅途出海安全。

P1090484.JPG
有圖為證啊~~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一拍,因為哪種角度都....你們應該懂的!!! (還有女孩環抱著拍照...ㄜ~這是那一招)

P1090474.JPG
這邊也是攀岩聖地喔~ 有許多人來自世界各地的攀岩好手來測試他們的五挖凹~

P1090466.JPG
還有周圍與樹上很多猴子,我想因為大家都會餵食他們,所以他們不怕生,都會跳下來覓食說~

P1090489.JPG

P1090490.JPG
離開島前還碰到不只是上空秀而是全空秀啊~~
這位小阿豆仔妹妹,超可愛的一直...對溫叨10笑(10果然是小孩殺手來著低),當下媽媽幫她脫光光正準備要帶她下海去玩水(國外小孩怎麼都可以那~麼古錐....真讓人好想生一個外國寶寶說!!! )
這真是結束本次跳島一日行程最完美的END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