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弟私廚

特選讓人垂延三尺的封面,來吸引大家一下! 在這特別的節日當然要選個超棒的美味來慶祝囉!
其實這次慶祝母親節是媽咪特選的餐廳,而且是間無餐單的阿根廷美食(要給我媽咪豎起大拇指了)
讓我來好好的不盡責再次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真的很特別的美味~

P.S 此編圖片皆使用哀鳳拍低喔~

古弟私廚

順應母親節 媽咪當然要來拍一下,不過這些話別母親節才說,平常也要喔~
另外來這之前,先仔細看看門口旁的牆面,這可是主廚古弟自己在阿根廷拍攝特地用在牆面上的,讓大家除了美食外,可以更感受到當地的景象喔!

古弟私廚

來~來~來!先來參觀一下古弟私廚一樓,雖然一樓位置比較少是,但牆面上的壁爐,讓人一進來有種溫馨的FU~

古弟私廚

往二樓走去 在樓梯邊的各國啤酒瓶的擺設,搭上橘紅的背景,我個人好愛!還沒吃到我的晚餐,就已經有燃起心中奔放熱情的感覺了!

古弟私廚

二樓分成兩區,這區是我們今天享用晚餐的地方,因為我們怕塞車早到了,預約的客人都還沒來,剛好讓我可以拍的自在,古弟私廚的裝潢讓我想起去德國時,在一間也去木做天花板周圍紅磚的餐廳吃大舕德國豬腳配著啤酒(雖然說今天是來吃阿根廷料理),但還是讓我不經想起那種感覺,雖然人在台灣,依然可以享受到在國外吃著美食的感覺,真好!

古弟私廚

用餐的一角落擺放著感覺有年代的皮沙發,當然要來幫我家兩老合影一下囉!

古弟私廚

還有在常常在電影中才會看的復古點唱機,好Q

二樓的另一區有包廂的感覺,可以坐上10人,下此如果家族來吃飯帶著小朋友,蠻適合預定這個包廂的,很有VIP的感覺,而且不怕小朋友們吵到別人囉!

終於要開始進入今天重點介紹啦!剛剛有說到古弟私廚是無餐單料理,當你預約的時候,如有不吃的可以先跟餐廳說,而且他們很貼心的會記錄下來(依照來電預約的人為主),曾經預約過那天吃的主餐(牛,羊,雞,豬),讓你下次來可以吃到不一樣的主食,當然你想要跟我一樣吃每次都要吃牛或羊,也是可以都囉!btw 但如特殊節日,就要依餐廳為主囉~

準備上菜喔!

第一道 / 巴薩米克油醋沙拉。新鮮生菜+生洋蔥+大番茄+帕馬森起司...最後淋上小的我最愛油醋醬!! 既不會變胖好又跟生菜超級搭,真是吃的美味又健康啊~

第二道 / 南瓜濃湯。真的是又鮮又濃郁,再度又中了我的心,因個人喜好之我好愛吃南瓜

第三道 / Chorizo Risotto & 慢烤豬肋排。先介紹一下前排的小番茄,搭配這一起吃或單吃,有開胃又有提味的作用,而且老媽吃第一口直說好吃!再來本道的主角之一“慢烤豬肋排”瘦肥組合適中,一進嘴了外層薄酥內嫩再加上肉汁,無需咀嚼幾口就下肚了,我真的沒有誇張,因為我真的不太愛吃豬排豬肉,如有牛羊雞豬可選擇,豬肉真的是我最後能不選則不選的選擇,但是這道慢烤豬肋排,不得不說會讓我把名次給提前 (雖然原本預設是可以吃到小羔羊,但這樣有多了機會可以再來品味了!)

怕大家沒看清楚,換個方向來好好介紹另一個重點“Chorizo Risotto” 上網估狗大神了一下,好像是先將拌炒好的料再直接加入生米,然後加入高湯後,下去慢熬燉煮(如果有說錯之處請諒解呦!) 然後等待著米吸收高湯的精華,但重點是不能把米燉煮的軟爛,又要把湯汁都吸收進去,米心帶一點點的小彈性,而古弟的這道Chorizo Risotto,完完全全大符合,再搭上起司與奶油香氣的結合,外加新鮮番茄切丁讓口感更加清爽不膩口..........老闆!再來一盤啊!(敲盤鼓催ing......)

先是慢烤豬肋排上桌了,當然要來瓶啤酒才夠搭也更該開胃囉!這是古弟推薦給老爸喝的酒,我記得雖然是啤酒,但是酒精濃度比一般的啤酒來的高,但我這愛喝的老爸沒在怕的啦~有酒配美食他最愛 

特別一說這邊可是有專門幫大家在吃到美味主角時,上桌前的“保溫餐車” 讓大家吃到的每一口都能保有那最適當的溫度,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你的用餐速度,盤中牛小排吃完後,再切出送上,這樣讓大家從頭到尾都能品嘗最美味的肉質呦!
再順帶一提,照片中這位服務人員在講解酒類品種時,非常詳細講說,如你想要喝點小酒可以直接問,我這麻煩問了想喝啤酒但又不想要酒精濃度高,但又想要有點甜又不要太甜.....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欠揍,但是她還是熱情推薦給我呦! 所以說不懂就要問嘛!但我不會強人所難喔~

第四道 / 慢烤帶骨牛小排。重點中重點,美味中的美味(趕快筆記抄下,照片存擋記錄) 除了前幾道美味之外,這牛排料理可不是一般用鐵板或是炭烤低,是透過文火慢烤長時間的烘烤方式而完成的,在上菜前放置剛剛所提到的“保溫餐車”,切出上菜喔!(沒想到除了片鴨秀之外,牛排也可以來個切牛秀)
p.s 牛小排的大小分量,古弟會依照定位的人數而設定大小呦!

上菜囉!文火慢烤的方式外層帶著一點點的微焦,沒有再近拍讓大家看到肉汁實在太可惜!看著源源不絕的肉汁流出,只能用秒殺來形成第一塊瞬間解決,再搭上特製牛排搭配的Chimichurri醬料(不盡責Mann忘記拍給大家看了拉,請大家見諒,自己來吃的時候要注意有這好吃醬料喔!)
 Mann知識+ 因為老爸不當的示範先把Chimichurri醬放在牛排上放再切來吃,古弟看到告訴我們,這樣會降低肉的溫度,失去夠美味的瞬間喔!所以這錯誤示範要跟大家說一下,要切下肉後再加Chimichurri醬吃喔!

第五道 / 骨邊肉。特別了吧!特別了吧!本來想說吃玩牛小排後等待著甜點之餘,突然又送上了一盤“骨邊肉”,這是我們這桌帶骨牛小排的骨頭邊緣所切下來的,肉質屬於比較有嚼勁Q彈,越嚼越香,最後上菜可說是畫龍點睛之作,剛好可以與朋友家人們一邊聊天再配上一口啤酒,絕配~

說到一口骨邊肉一口啤酒,當然小的我也要選上一杯帶有一點甜味香氣,適合女孩兒喝的啤酒囉~

最後送上甜點 / 草莓奶酪。酸甜滋味恰恰好,竟讓我不太愛吃奶酪的老姐,都給吃光光了

在我後方就是厲害的主廚古弟本人喔!不好意思地默默說....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所以也想沾光一下!古弟其實是我的遠房表弟啦!但是我的美食評論可是真真實實,沒有因為有親戚關係,而有不同喔!不然大家可估狗大神一下,真的是吃過人人稱讚滴呦!所以才想要來沾光一下說......

因為是母親節去的,離開時古弟很貼心送給媽咪草莓塔一個,讓全家人可以回家一起吃甜甜慶祝

一定要將古弟私廚納入口袋名單當中,記得一定要預約訂位喔!畢竟這慢烤的美味,不是說來就立馬吃得到滴呦~
沒有事先預約而來,就真的只能跟你說抱歉了!


古弟私廚
地址 / 桃園市信光路91號1F
預約Tel / 03-336-5767,0922-871-179
營業時間 / 12:00-22:00
FB粉絲專頁 /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tysdulcehogar

arrow
arrow

    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